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国庆节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2022年9月30日,我校在明水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仪式。党委成员、在校处级干部、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上午九时整,全体师生整齐着装、列队肃立。国旗护卫队手持钢枪、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举右手,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韩锋指出,7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经济持续稳步发展,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文化活动日益丰富,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人民公安队伍中光荣的一员,肩上担负的神圣使命,更应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负起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时代重任,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接班人、捍卫者。

韩锋强调,回顾过去,我们雄心激扬;盛世年华,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作为全省公安教育训练的主阵地,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目标任务,坚持党对公安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根本任务,实施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战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不断提升公安教育现代化水平,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结束。

升国旗仪式现场

韩锋书记讲话

隋从容副书记主持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