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省多地公安机关向我校发来表扬信、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阅读次数:

近日,全省多地公安机关向我校发来表扬信、感谢信,对在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表现突出的学生提出表扬,对我校给予基层公安机关一线实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莱州市公安局在表扬信中说,警务信息系学生袭睿璇在法制大队实习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执法业务工作,认真负责,成绩显著,为莱州公安法制工作贡献自身力量,获得一致好评。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在表扬信中说,刑事科学技术系20名学生实习期间,学中干、干中学,全力投入到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兖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了自身力量。

聊城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在表扬信中说,警务信息系学生孙晓磊被抽调到网安支队协助工作期间,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全身心投入到网络安全管理和网络安全空间安全保护工作中,成绩突出,受到市局和支队领导的高度评价。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在表扬信中说,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王志越在育才路派出所实习期间,不顾个人安危,配合民警成功处置突发警情,体现了新时代预备役警官过硬的警务素质和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

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在感谢信中说,侦查系四中队冯君鑫等7名同学在各自实习岗位上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参与各项业务工作,严谨认真,表现突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山警学子的优良品质。

高唐县公安局在表扬信中说,警务信息系网安专业19名学生实习期间,全力投入到二十大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零点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为高唐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张凯、许一诺等同学在各自实习岗位上,认真负责,表现突出,受到单位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在表扬信中说,经侦系2019级二中队全体学生实习期间,主动承担各项任务,全力投入到二十大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利剑2022”专项行动等工作,为临淄公安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在表扬信中说,交通管理工程系三中队芦泽源等7名同学在般阳路派出所实习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获得了单位领导和民警的一致赞赏,表现出了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在表扬信中说,治安系五中队20名学生在各自实习岗位上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踏实认真,严谨细致,虚心学习实战经验,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单位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评价。

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在表扬信中说,刑事科学技术系邓功政等五名同学在盛庄派出所实习期间,每天定时到辖区学校门口站岗执勤,指挥车辆,疏导人群,有力地维护了学校周边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受到当地师生的一致称赞。

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在感谢信中说,交通管理工程系四中队18名学生实习期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孙鑫凯等三名同学代表分局参加区统一战线“学条例知识 促民族团结 庆统战百年”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为分局争得了荣誉。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在表扬信中说,治安系五中队18名学生在警务保障、派出所等岗位实习期间,发扬“忠诚、严谨、团结、奉献”校训精神,全力投入到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表现优异,成绩突出,为岱岳公安工作发展作出了贡献。

实习是培养公安应用型人才的内在要求,是我校专业课堂教学活动的深化,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继续和完善。广大学生在各自实习工作岗位上,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虚心学习公安业务知识,积极参加公安执法活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莱州

3兖州

2兰山

5章丘(1)

5章丘(2)

6高唐(1)

6高唐(2)

4临淄

8淄川(1)

8淄川(2)

9高新(1)

9高新(2)

4罗庄(1)

4罗庄(2)

6峄山

12岱岳(1)

12岱岳(2)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