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章丘区人民检察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研究解决公安与司法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进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在前期双方沟通协商基础上,学校与章丘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开展“深化良性互动,汇聚法治合力”的战略合作。9月28日上午,学校与章丘区人民检察院校检合作签约仪式暨“检察视角看侦查”研讨会在章丘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受学校领导委托,侦查系主任张震与章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洪军签订了校检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我校刘宏丽、张震、孙运利、殷炳华、侯睿、公维友、李川、吕雪梅等8位教师被聘为章丘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理论指导老师。签约仪式后,4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检察视角看侦查”研讨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校检合作签约仪式是继校局合作、校企合作之后的一次有益探索,是我校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我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与章丘区人民检察院将在课题联合攻关、理论研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全面推进合作走深走实,落地开花。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治安系 | 照片提供:治安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