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教育广大领导干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10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山东警察学院监察专员王桂媛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亦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贺曙敏参加会议。

王桂媛以《以案示警·严明纪律》为题作了廉政专题报告,围绕教育系统违反党纪党规典型案例,系统阐述了高校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具体表现,深入分析总结了不同案例的违纪类型、特点和成因,并结合案例对相关党规党纪进行了解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领会“四个任重道远”的深刻内涵;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肩负起“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争做“四个铁一般”的表率。

警示教育大会主题鲜明、贴近实际、案例丰富、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警示性。通过聆听报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触动,纷纷表示要从已经发生的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共同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本次教育大会。

王桂媛书记作廉政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