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强化制度建设、督导检查,切实保障师生食品卫生安全,10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贺曙敏等深入学生食堂,实地察看餐饮质量、食堂卫生、就餐环境等情况,并与学生一同打饭、就餐,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倾听学生意见,深入了解饭菜价格、质量以及学生对学校餐饮服务工作的诉求,鼓励同学们积极践行“文明餐厅”“光盘行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成立由党委书记牵头的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建立完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严格落实校长食品安全负责制和每周自查、校长陪餐等食品安全制度,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明确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职责分工,认真落实《学校食堂管理规范13条》《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有关要求,狠抓责任落实。

后勤管理处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师生健康、食品安全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熟练掌握食品和饮用水安全规范应知应会,主动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能力水平。

 

 

新闻提供:办公室 | 供稿单位:办公室 | 照片提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