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

系统平台启用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系统平台启用暨培训会。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并讲话,校领导隋从容、王桂媛、刘克振、李亦农参加。贺曙敏主持。

韩锋肯定了“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建设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指出,“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系统平台建设是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开展“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成果。他强调,一是要切实转变理念,牢固树立信息化思维。养成用信息化处理业务工作的习惯,逐渐做到一切网上解决,网上解决一切,实现让“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最多跑一次”的效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系统化思维。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功能和业务流程,做好系统维护和更新迭代。要加强系统平台的宣传推广,在全校推动形成人人会用、人人善用的良好局面。三是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筑牢安全防线。强化网络安全宣传与培训工作,提高师生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给师生员工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韩锋宣布“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系统平台正式上线、启动运行。

会上,现代教育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的基本功能、主要特点,并现场演示了校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查阅及在线流程发起申请、业务部门审批、查询审批状态与消息提醒等流程的基本操作方法。

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业务负责人和学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现代教育中心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