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贺曙敏到侦查系调研学生管理工作并召集

学管工作会议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曙敏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侦查系学员支队调研学生管理工作,召开学管工作会议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10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辅导、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把全体学管干部和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贺曙敏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团委及侦查系学员支队负责同志等工作汇报,他一边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一边与大家开展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警务化管理、一日生活制度、学生安全教育、学生档案管理、奖助贷、学生党建、“双代会”筹备、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贺曙敏代表学校党委对恪尽职守、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学管大队长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对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的学生管理有理念、有体系、有制度,管理规范,秩序良好,学管队伍履职尽责,积极进取,状态良好,为全校的中心工作和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学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韩锋书记在9月20日学管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下去,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细抓实学生工作。各大队长要加强学习,厘清思路,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找准问题、做出特色,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学生搭建好健康成长的舞台,为学管大队长们打造好专业发展的平台。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牢固树立师生至上理念,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推动我校的学生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各系学员支队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侦查系 | 照片提供: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