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个集体和2名教师获公安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阅读次数:

近日,公安部印发通报,对全国公安教育工作成绩突出的100名教师和98个集体予以通报表扬。我校治安系治安基础理论教研室、经济犯罪侦查系金融与涉税犯罪侦查教研室获评“公安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交通管理工程系李树彬教授、警务信息系刘冬梅教授获评“公安教育工作先进教师”。

我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和教育方针,紧紧围绕新时代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新形势新任务对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积极推进公安院校实战化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全警政治大轮训和实战大练兵,不断深化“教学练战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为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高素质专业化过硬公安队伍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忠诚于公安教育事业的“四有”好老师,切实担负起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性质宗旨、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公安教育训练水平和公安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培养造就更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