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佛得角高级警务官员执法能力建设研修班在我校结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阅读次数:

10月28日晚,由商务部、公安部主办,省公安厅协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佛得角高级警务官员执法能力建设研修班线上结业典礼在文东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佛得角司法警察代表奥古斯丁·塞梅多先生及其他19名参训学员通过视频连线出席结业典礼。

奥古斯丁·塞梅多先生在致辞中对中国政府、山东警察学院、所有授课老师及培训班所有工作人员表达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说,此次培训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的司法制度和执法机制、“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与中国国际警务合作理念,佛得角学员们受益匪浅,他们对中国的文化、孔子的思想产生了浓厚兴趣。奥古斯丁·塞梅多先生对本期培训班有序的组织和周密的安排也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徐仲成副院长对研修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此次研修班进行总结:一是本次研修班上双方进行了较为系统的专业学习研讨;二是各位学员和我们的专家学者、基层民警还就两国的警察体制及经济文化等社会发展状况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三是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徐仲成副院长希望中佛两国警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下一步继续加强交流,就双方感兴趣的警务问题进行合作。

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结业典礼,培训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