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仲成副院长带队赴重庆、四川警察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阅读次数:

3月14日至1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带队到重庆警察学院和四川警察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教务处治安系、刑事科学技术系、警务信息系、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重庆警察学院是我校在公安部第四轮素质强警交流合作省际合作领域中的对口协作单位,四川警察学院与我校同属黄河流域公安院校。在本次活动中,徐仲成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渣滓洞集中营、重庆警察学院旧址、泸州起义纪念碑等红色教育基地,感受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实地考察了四川警察学院省级智能警务重点实验室、刑事检验实验室、警用无人飞行器驾驶培训基地、应急救护救援培训基地、公共安全实验室、校局共建联勤警务站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等机构场所。

本次考察学习,徐仲成副院长与重庆警察学院和四川警察学院分别对接了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和黄河流域公安院校论坛学术交流协作事宜,同时还就一流专业建设、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以及公安院校硕士点建设等领域与两校领导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随行的系部负责同志也与两校对应部门的负责同志点对点地进行了充分而细致的交流。

本次考察学习,强化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校际交流与协作,为推进我校一流专业建设和应用型高校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