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安部十一局二十八处处长李菁菁一行

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阅读次数:

3月19日上午,公安部十一局二十八处处长李菁菁一行到我校文东校区调研全国网安法治能力大比武筹备情况。学校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出席会议并陪同调研。

李菁菁介绍了全国网安法治能力大比武的目的、软硬件要求、比赛项目和流程等内容。她指出,此次全国网安法治能力大比武参赛人员多、时间要求紧、条件要求高、活动形式多,对山东警察学院能承担此项比武任务表示感谢。

韩锋对公安部充分信任我校,把此次重要的比武任务交给我校承办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公安部一直指导和帮助我校开展教育培训工作,我校在民警培训、外警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我们将在公安部领导下,集全校之力,密切配合、对标要求、精心组织、精益求精,力争圆满完成此次比武任务。

会后,李菁菁一行实地考察了报告厅、机房、学员公寓、餐厅等场所,并就场地布置、软硬件提升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山东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济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干部培训部和现代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