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永远忠诚”—2022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阅读次数:

萧瑟寒风随东去,暖阳日出映春来。为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真诚致敬,切实增强学校教职工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16日下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永远忠诚”——山东警察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党委书记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在校党委委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播放了为荣休教职工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永远忠诚》。短片以照片回顾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了一位位荣休教职工质朴平凡而又熠熠生辉的从教从警生涯,尽显了他们对公安教学工作的热爱,对从教岁月的怀念。

韩锋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公安教育事业辛苦付出的光荣退休战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韩锋指出,退休的老同志们都是学校的有功之臣、宝贵财富和杰出代表,是公安教育工作的开拓者、建设者、推进者,学校的每一次发展进步,每一个辉煌成就,每一项光辉业绩都凝聚了他们无穷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深怀敬老之心,恪守安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快乐的退休生活。韩锋同志为荣休教职工颁发了纪念牌,荣休教职工代表深情讲述了自己的从教感悟和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公安教育工作的深厚情感和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期许。

仪式现场充满着感动、温暖和力量,彰显和弘扬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警察精神,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


颁发荣休纪念章

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

2951B

合影留念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