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来校洽谈校局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阅读次数:

323日,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祝禄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校局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参加座谈。

徐仲成对张祝禄一行来校洽谈表示欢迎,对历城分局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教学实习是校局合作的重要形式,是公安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历来重视教学实习基地建设,近年来,历城公安工作成绩突出,符合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条件,学校将认真研究在历城分局建立山东警察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事宜。

张祝禄感谢学校对历城公安分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去年历城分局建设完成了面积近4000平方的特警培训楼,吃、住、学习、锻炼等方面的条件大有改善,各派出所也具备接待实习学生的条件,能够妥善解决实习学生的食宿行等,迫切希望建设成为山东警察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张祝禄表示,分局将成立政治处牵头挂帅、各实习岗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实习工作领导小组,为学生安排“又红又专”的实战经验丰富的“师傅”,并保证实习学生的安全。

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