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相聚明水校区,共庆建校77周年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离退休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于建校77周年之际,学校组织8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于明水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庆建校77周年华诞。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吕绍忠热情接待了离退休老同志并陪同大家开展了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吕绍忠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讲到,山东警察学院走过了77年不平凡的道路,取得今天的喜人成果,离不开几代教育工作者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学校党委始终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为老同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以老同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评判标准,顺应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吕绍忠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康健、平安顺意,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发挥余热,继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建设规划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图书信息综合楼总体规划、建设规模及进展情况,实战技能教研部主要负责同志就综合训练馆、游泳馆、射击馆的教学训练设施情况等向老同志一一进行了介绍。

看着美丽、宽敞、崭新的新校园,离退休老同志们感慨、欣喜、自豪之情溢于言表,爽朗笑声、绵绵情谊与山水相连、绿树成荫的校园浑然一体。全体老同志对明水校区宏大的建设规模和先进的教学设施赞不绝口,对学校跨越式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老同志们直观感受新校区现代化建设风貌,重温学校77年来的风雨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建设事业的蒸蒸日上,更加坚信学校发展持续向好的光明前景。

期间,为缅怀公安英烈功绩,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山东省人民公安英烈纪念园举行了缅怀公安英烈活动。大家依次走向公安英烈墙,敬礼献花,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大家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铭记党的历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围绕立德树人、育警铸魂根本任务,锤炼党性、永葆初心,充分发挥“五老”言传身教的积极作用,在倾情奉献中展现“桑榆”担当,为全面推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作出新贡献。

此次参观活动是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干部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干部党委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充分考虑老同志特点,不断提高全面创优的能力水平,持续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41D13A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