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上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了内部控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内控管理工作小组组长、副院长刘大为主持,内控管理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财务装备处负责同志就新修订印发的《经济活动内部控制管理工作规则》进行了解读,说明了规则修订的必要性及具体涵盖内容,重点就单位层面的内部控制制度进行了领学和阐释。

刘大为对学校内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校属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内控工作,进一步规范经济活动管理,严禁触碰经济活动的高压线;二是要认真学习、仔细研究学校新修订的《经济活动内部控制管理工作规则》,读懂、弄通规则制度条款和要求,以便更好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三是要严格落实本次内控会议精神,各单位作为内控工作具体的实施机构,要制定好本单位负责或归口管理的经济活动领域的内控工作措施并组织实施,配合学校搞好内控制度建设、管理和落实,进一步提高学校经济活动管理水平。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财务装备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