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对6个中层部门进行主题教育专题督导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阅读次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亦农带队对学生工作处、治安系、经济犯罪侦查系、法律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6个中层部门进行专题督导。

督导检查中,全面检查6个中层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学习的计划、方案、开展调研情况、问题清单等材料,简要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亮点做法汇报。在督导过程中发现,各相关单位都能严格落实各项任务要求,高度重视并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李亦农还对下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提炼工作经验、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督导。

DSC_1205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