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4人死亡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17日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辆车号为琼A07046的东风牌大货车在209国道上由西向东行驶,行至卢氏县城南窖洛河大桥北侧时,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车号为豫M92770的桑塔纳轿车相撞,大货车将小轿车推出36米后,又撞向一辆停放在路旁的手扶拖拉机。然后,大货车将小轿车推出路面5.5米,同时翻入路南12.8米深的洛河岸边的陡坡下,记者在现场看到,满载货物的大货车斜停在陡坡上,桑塔纳轿车被撞得严重变形,完全报废。

据卢氏县交警队交警介绍,小轿车上共有4人,3人当场死亡,司机受重伤。正在公路旁边施工的4名民工,也被大货车撞伤,送附近医院抢救,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张英杰,男,25岁,是山西省万荣县南张乡南张村个体司机,出事后弃车逃跑,被交警抓获,车上还有两人在逃。

目前,4名受伤人员正在县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