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27日 阅读次数:
  11月20日至21日,省毕业生就业检查评估组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检查评估。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校党委书记杨和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永红,学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尹长杰,省公安厅人事处副处长刘乐泉,学校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财务科负责同志,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活动。
  20日下午,以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荆兆勋为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杨和德书记在汇报中,就学校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基本做法等做了详细说明。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通过查阅文件、查看场所和设施、召开教职工和学生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了检查评估。刘乐泉同志也汇报了有关情况。
11月21日,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通报会上,荆兆勋同志代表专家组向我校反馈了评估意见。评估意见指出,山东公安专科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显著特点是:领导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扎实;制度健全,措施得力,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有序;勇于探索,特色鲜明,毕业生就业工作富有成效。专家组还对我校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就业工作研究,积极探索市场经济条件下公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特点。二是进一步规范就业指导工作,扩展、深化就业指导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体系。
  随后,杨和德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感谢专家组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学校毕生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归功于省人事厅、教育厅的关心和支持,归功于省公安厅的领导。今后我校将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深化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规范就业指导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管理,使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