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郏孙勇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阅读次数:

7月8日,警务实战技能教育训练专家、浙江警官职业学院郏孙勇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会见客人,对郏教授来我院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就公安院校实战技能教学训练工作以及深入开展校际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郏孙勇教授在讲学过程中,结合多年教学实践和自身潜心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讲授了警务执法过程中防卫控制的理念、动作与战术等内容,逐一进行演示,并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郏孙勇教授在教学中所展示的深厚的理论功底、娴熟的动作规范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得到师生的充分肯定,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实战技能教研部组织承办,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济南警察职业培训学院、山东政法学院、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单位有关同志以及我院警务技能代表队的同学们一同观摩了教学活动。

郏孙勇现任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授,国家级裁判,曾获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浙江省教坛新秀、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十大百优”人民警察等称号,荣获浙江省高校微课比赛一等奖,全国高职院校优秀教学改革案例比赛一等奖,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带领学生荣获多项比赛全国冠军,出版专著5部,发表论文40余篇。

韩锋院长会见客人

实战技能教研部负责同志主持活动

郏孙勇教授做示范动作

郏孙勇教授现场教学

郏教授与我院实战技能教研部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