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塔吉克斯坦禁毒执法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阅读次数:

7月11日下午,2018年塔吉克斯坦禁毒执法培训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刘大为副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他向来自塔吉克斯坦的警界同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培训班,中国与塔吉克斯坦警界同行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加强禁毒执法合作的有关思路措施,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两国警方禁毒执法合作方面的深化发展,促进共同合作共赢。他向学员介绍了山东省、山东省公安机关和山东警察学院的有关情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研修班的组织工作,在教学、管理、生活等各方面均做了精心准备,安排了不同层面的专题讲座和具体的参观考察活动,希望学员在学院期间生活学习愉快。

塔吉克斯坦学员团长纳兹洛夫·萨法拉利和学员代表米鲁玛多夫·卡玛尔分别发言。他们对学院承办本次研修班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我国政府对塔吉克斯坦提供的无价的技术和人道主义援助, 感谢对塔吉克斯坦共和国警务人员的培训。希望未来两国关系发展的积极趋势继续下去,两国警队之间的合作特别是在禁毒方面的合作越来越好。

外警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研修班共有15名外警学员参加,时间为2018年7月11日-7月25日。

2018年塔吉克斯坦禁毒执法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刘大为副院长致辞

外方团长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