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埃塞俄比亚中高级警官研修班

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上午,2018年埃塞俄比亚中高级警官研修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刘大为副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山东省公安厅、山东警察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埃塞俄比亚警察同行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

刘大为副院长指出,当今世界和平发展与风险挑战并存,不同国家地区相互联系、互相依存,命运与共、休戚相关,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成为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同时,当今天下并不太平,恐怖主义、网络犯罪、跨国有组织犯罪等全球性安全问题愈加突出,安全领域威胁不断出现,人类面临着许多共同的风险和挑战。通过本次培训班,中国与埃塞俄比亚警界同行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加强执法合作的有关思路措施,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两国警方执法合作再上新台阶。他向学员介绍了山东省、山东省公安机关和山东警察学院的有关情况,以及本期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并祝学员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埃塞俄比亚学员代表泰戈·德古德克力亚翰尼兹发言,对学院承办本次研修班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埃塞俄比亚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当代中国,交流分享两国警务实践经验。他表示,学员将遵守各项培训规定,认真学习实践,祝愿本次培训圆满顺利。

外警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研修班共有15名外警学员参加,时间为7月11日—7月25日。

2018年埃塞俄比亚中高级警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刘大为副院长致辞

外警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