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滨海公安局新任科级干部第三期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阅读次数:

7月16日,滨海公安局新任科级干部第三期培训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刘大为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滨海公安局新任科级干部第三期培训班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教育培训成果,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精益求精的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广大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真诚祝愿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滨海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浩浩同志对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培训班班委会成员及各组组长、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邵浩浩从学习创新、规范执法、信息化应用、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抓班子带队伍五种能力具体阐述了基层队所干部必须具备的素质,要求全体参训学员遵章守纪,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干部培训部相关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时间为7月15日至21日,参训学员78人。此前,滨海公安局已在我院举办两期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共培训学员150人。

举行开班仪式

学员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