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王晓东同志参加公安部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并出席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阅读次数:

9月6日,公安部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学院举行全国公安系统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并举行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挂牌仪式。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公安部党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安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卫平,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钊,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聂福如会见了全国公安系统优秀教师教官代表,并代表部党委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全国广大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根据公安部《关于组织全国公安系统教师教官代表参加第34个教师庆祝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教师代表王晓东同志参加庆祝活动,受到公安部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王晓东同志现为学院经济犯罪侦查系副主任、副教授,全国公安系统优秀教师、全国经侦特约研究员、全国公安机关经侦人才库成员。

赵克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公安教育战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部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训练各项工作,为提升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广大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校方针,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自觉坚守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主阵地,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己任,始终在三尺讲台弘扬正能量,不断提升教书育人和实战训练的能力水平,为党和人民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为公安事业发展和公安队伍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见结束后,全体代表参加了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成立大会,参观了警察大学实战化教学训练场地设施并与教学系部负责人、骨干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

赵克志部长会见全国公安系统优秀教师代表

参观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教学训练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