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大为副院长在连云港参加公安部主办的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阅读次数:

9月12日至13日,我院刘大为副院长应邀赴连云港参加由公安部主办的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携手开启执法能力建设合作新篇章”主题,共商执法安全合作大计,共谋能力建设合作良策,共绘论坛发展蓝图。共有来自30余个国家执法部门、国际组织负责人齐聚连云港,围绕国际安保、国际执法合作等领域话题展开讨论。

期间,先后举办了论坛开幕式、面向未来执法能力建设部长级圆桌会议、执法部门国际合作局局长论坛、“安全发展 共享繁荣”分论坛,大家畅所欲言、共话合作,取得了一系列务实成果。与会代表普遍认为,当前国际执法安全合作进程正处于关键的发展阶段。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必须运用新思路,推出新举措。中方高举“合作、创新、法治、共赢”旗帜,大力倡导“合作促安全,安全保发展”的理念,提出推动连云港论坛国际化运作、社会化参与、可持续发展的倡议,得到了与会各方的高度认同。

干部培训部负责人陪同参加论坛活动。

刘大为副院长出席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