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牙买加警务能力建设研修班在我院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下午,2018年牙买加警务能力建设研修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结业。副院长徐仲成参加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徐仲成副院长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对本期研修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期研修班,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参与下,圆满完成了规定的各项日程,收到了积极的学习交流效果,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进行了较为系统的专业学习研讨。根据实际需求,开设了内容比较丰富的专业培训课程,有中国公安管理体制等,力求让学员尽量多地了解我国一些警务执法工作的理念及具体措施。二是组织了较为全面的文化考察交流活动。培训期间,安排了中国国情概要等专题教学讲座,组织了到实战单位、文化场所、著名景点等多项参观考察活动,通过参观考察,学员对中国的经济、社会、文化以及警务机关执法工作情况,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感受。三是通过培训,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真诚祝愿中国与牙买加人民及政府之间的友谊万古长青,祝愿两国警务部门间的合作不断深入,取得新的成果。

学员代表波顿·娜塔莉·玛雅琳在结业典礼上发言,她对研修班举办期间学院给予热情服务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本期研修班内容全面,提供了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也让他们领略了中国的文化以及人民的友好、热情、善良和激情。她还承诺,回牙买加后,将会开展几个项目,以协助华人社区,并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安全的环境,并期待牙买加警察与中国警察进一步合作。

外警培训部负责同志主持结业典礼。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期研修班从9月6日开始,20日在我院的研修计划全部完成。9月21日至9月25日赴湖南省张家界市、北京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徐仲成副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