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科来杯”第七届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阅读次数:

11月4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院再次荣获好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并获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网络爱好者组个人三等奖3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45支代表队的选手以及150名网络安全爱好者参加。我院由团委牵头组织,成立由侦查系张璇、张辉、曹美荣3名老师带队指导,文瑞鑫、董浩宇、李雨轩等3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进行备赛。比赛期间,队员们全力以赴,力克对手,经过初赛选拔和决赛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团体赛一等奖。其中,李雨轩同学获个人一等奖,董浩宇同学获个人二等奖,文瑞鑫同学获个人三等奖,程俊达、赵遇堂、徐子涵3名同学分别获得网络爱好者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国家安全厅、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

高校团体一等奖颁奖

团体一等奖奖牌

颁奖典礼

我院参赛队员合影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团委 | 照片提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