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邀请专家进行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阅读次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8日上午,学院邀请济南大学朱青梅教授到明水校区进行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参加了讲座活动。

朱青梅教授在专题讲座中结合济南大学的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从专业现状、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教学过程等十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专业剖析的评价项目及评价标准,从课程定位、内容设计、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七个方面深入解析了课程分析的内涵和注意事项,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参加讲座的领导和老师们获益匪浅。朱青梅教授曾在济南大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工作,并担任济南大学专业剖析与课程分析专家组成员,同时负责商学院的各项迎评工作,具有丰富的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教务处负责同志主持了专题讲座,学院各教学系部主任、副主任及教学骨干教师参加了专题讲座活动。

朱青梅教授讲座

讲座活动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