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阅读次数:

1月4日,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18年度山东高校最佳社会声誉榜”发布与颁奖仪式在曲阜举行。省教育厅、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领导以及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宣传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院宣传教育处派员参加。

会议现场发布了“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18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两个榜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我院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称号。

“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信息的篇均阅读量、头条阅读量、峰值阅读量以及点赞、点评、转发等数据加权平均统计所得。此次榜单的出炉,不搞投票,不搞专家评审,一切用大数据说话,较为客观地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成绩。

2018年度,我院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大力加强新媒体阵地建设和媒体品牌建设,创新完善校园媒体管理模式,制定新闻宣传管理办法,加强队伍管理,规范新闻宣传工作。学院新媒体中心在宣传教育处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发布图文、视频、音频等各类作品400余篇,全方位展示校园文化和学院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上,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中国海洋大学的刘莅,大众网教育频道总监陈新等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信息推介。会议还举行了海报新闻客户端“海报号”入驻签约仪式,山东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入驻海报号。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