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名同志入选山东省理论宣讲专家库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阅读次数:

近日,接省委教育工委通知,我院干部培训部主任王精忠教授与专业基础教研部副主任程亮副教授入选山东省理论宣讲专家库。

据悉,该专家库由山东省委讲师团建设管理,目前入选专家有100余名,分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学和党史党建等五个专业类别。其主要职责是,围绕党的基本理论、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形势政策、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社会热点问题以及思想道德和国史党史等重点内容,通过集中宣讲和经常性宣讲,利用报告会、讲座、论坛、新媒体、出版物等方式进行广泛深入宣讲;开展针对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承接课题项目,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服务;收集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别是理论宣传教育工作的需求和意见,掌握社会思潮和舆论动向,向上级主管部门提供信息和建议,等等。我院王精忠、程亮两名同志均入选社会学类专家。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