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省级教改项目鉴定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阅读次数:

6月29日,学院组织专家在明水校区对我院两项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鉴定验收。

按照省教育厅结项程序和要求,学院从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及我院聘请了5位专家对我院《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学训研战”体系研究与实践》(M2018X208)和《翻转课堂中多种教学方法的融合与实践研究—以公共基础逻辑课为例》(M2018X206)两个项目进行了鉴定验收。专家组在前期材料审核的基础上,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PPT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经评议后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后续研究建议。两个项目均顺利通过鉴定验收。

下一步,学院将推进项目研究成果的教学应用,并督促做好提炼深化,为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评选做好准备。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