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阅读次数:

10月8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会议,审议各系部推荐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确定参加2021年度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名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通报了学院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安排、各系部项目申报及初步审核情况,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主要内容并接受专家询问,进行答辩。在前期书面审核、现场评议的基础上,专家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2项重大专项研究项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1项重点项目和1项面上项目参加申报省教改项目。

徐仲成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教学研究的范围不断扩大,研究内容更加丰富,课程思政建设受到更加关注。教学研究要注重效果和实际应用,最终要落实到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上来。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徐仲成强调,一是各系部要坚持教学研究常态化、持续化,把教学研究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加强教研室建设,集合大家力量共同参与,共同受益,做好教研记录。二是教务处要结合当前教研新形势、新特点,加强归类、引导和支持,把教研动态、动向分门别类,引导教师开展研究,把基础打牢。要加强教研融合创新,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既注重形式,也注重内容,尤其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研究,不断提高教学研究能力和教学质量。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