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徐仲成主持会议。

委员们依据山东警察学院《学术专著出版基金管理办法》《科研成果奖励办法》《非在编科研机构管理办法》等制度,审议学术专著出版基金拟资助的4部专著、2021年度拟奖励的120项优秀科研成果、新申请的3个非在编科研机构等事宜,经投票表决,全部予以通过。

会上,徐仲成指出,一是要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 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活动,更高质量服务于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和公安事业;二是充分利用各类科研平台,提升科研活动的主动性、活跃度,力求原创性问题探索性研究和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突破;三是注重科研成果的落地和转化,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智力优势,加强校局、校企合作,发挥资源整合合力,带动科研团队和青年教师进步。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科研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