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毕可志院长出席2023年全省公安机关刑事

技术比武竞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上午,2023年全省公安机关刑事技术比武竞赛开幕式在我校文东校区举行,山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戚思宇宣布比赛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毕可志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仪式上,毕可志院长代表山东警察学院党委、行政,欢迎来自全省刑事技术战线的同志们。他介绍了山东警察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和我校大力开展校局、校企、校校合作,创新合作机制平台,促进校局融合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比武竞赛是我校师生近距离学习全省刑事技术队伍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发扬和传承公安机关优良作风的难得机会,对我校培养“懂网络、精勘查、善取证、会研判”的新型刑事技术专业人才必将发挥引领和推动作用。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比武主办方,认真落实有关规定和要求,做到严格纪律,服务到位,确保比武的顺利进行,努力为各参赛队伍创造一个良好的比武和生活环境。他希望参赛队员们能充分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比出水平,赛出成绩,共同提高。山东省公安厅组教处处长任蕾就本次竞赛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幕式结束后,毕可志院长陪同戚思宇副厅长查看了各个比武现场,并看望我校参加比武竞赛的老师们。

本次比武竞赛由山东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研究中心主办,为期3天,共有全省各地公安机关18支刑事技术队伍的324名队员参加。我校派出了以王精忠教授为领队、18名刑事科学技术系师生为队员的队伍参赛。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