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上合组织国家反恐研修班在我院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阅读次数:

4月24日下午,2017年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反恐研修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顺利结业,韩锋院长参加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韩锋在结业典礼上致辞。他指出,在所有参训学员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本期2017年上合组织国家反恐研修班顺利结业。各位学员在研修期间认真的学习态度、严谨的纪律作风、深厚的专业素养和高尚的人格力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捷米尔卡诺夫代表学员发言,对山东警察学院给予热情服务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10多天的时间大家不仅学到了反恐领域的知识,还更多地了解了中国,了解了中国丰富的文化遗产。衷心希望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在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富有成效的双边和多边合作。

外警培训部负责同志主持结业典礼。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期研修班从4月13日开始,24日在我院的研修计划全部完成。4月25日至30日将赴海南三亚市、北京市进行实地考察。

2D4B5?e=.jpg

学院领导与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