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举办“课堂教学艺术与教学能力提高”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课堂教学艺术和专业水平,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课堂教学效果,4月18日上午,我院邀请山东理工大学刘晓源副教授,为全体老师作了题为“课堂教学艺术与教学能力提高”的专题讲座。

刘晓源副教授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发展以及教育教学方式改革大局出发,结合大学课堂的实际情况,以自己的教学经历为例,分别从“课堂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艺术的培养、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实践的应用”三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课堂教学艺术的精髓。

两个小时的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讲座,使广大教师对课堂教学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引发了对课堂教学艺术的思考,也对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提升教学效果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全院各相关单位130余名教师参加讲座。

136DE?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