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今年21项院级教研项目全部通过鉴定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阅读次数:

12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专家会议,对2018年到期的院级教研项目进行鉴定验收。韩锋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鞠旭远副院长出席会议。

学院成立专家组,分两个阶段开展鉴定验收工作。第一阶段为小组初审,两个小组分别通过听取汇报、答辩、审核材料等方式,进行初审并形成鉴定意见;第二阶段为专家会议评审,组织专家委员会听取小组汇报,进行审核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是否通过。到期的21项院级教研项目全部通过鉴定验收。

韩院长讲话强调,鉴定验收不是结束,而是教研工作在新层次上的开始,要注重教研成果的应用和推广,选择部分优秀教研成果继续资助,进行重点培育;要做好成果的网上展示,树立样板,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教学系部要依托所教课程组建教研团队,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开展一场课堂教学革命;结合现场勘查能力培养训练,用好录播室,探索慕课、微课、翻转课堂等新的教学模式,打造精品示范课程,加快精品教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凝练并推广优秀教学经验和成果,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教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