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阅读次数:

8月16日,我院2019级新生正式开始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15日下午,韩锋院长带领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及各系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各个岗位,全面了解迎新准备工作情况,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

韩锋院长对迎新宣传咨询、学生资助服务、报到流程、收费、验血、新生宿舍准备、训练场地安排等各个环节进行了集中巡查和详细了解。巡查过程中,对校园迎新氛围营造、接待引导点设置、后勤服务保障到位、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有关细节方面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对首次担任学员大队长的老师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学生工作寄予厚望。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协调一致,把工作做实做细;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要注重细节,端正态度,耐心对新生和家长进行引导和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目前,学院迎新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

巡查咨询与学生资助服务岗位

巡查各系导引服务点

巡查新生宿舍情况

巡查宿舍环境

巡查校园氛围营造和安全保卫情况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