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我院国旗护卫队在山东省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阅读次数:

10月11日至14日,“同升一面旗、礼赞新中国”首届山东省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在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隆重举行,我院国旗护卫队荣获“一等奖”,国旗手邹烔获“十佳升旗手”称号,带队老师季颖利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主办,临沂大学承办。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旨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育高校大学生的国旗意识和国防观念,提升山东省高校升旗仪式水平,全省40所高校600多名升旗手和负责老师参加了活动。

此前,在接到交流邀请后,我院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傅军、实战技能教研部副教授季颖利带队,由2017、2018级共16名仪仗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迅速投入紧张训练。队员们无畏风吹日晒,以求把每一个动作练到最好,向全省高校展示山警学子的英姿飒爽。在交流展示活动以及日常生活中,始终保持山警学子的优秀品质、昂扬的精神状态,“饭前一支歌”、“队伍行进呼号震天”、“内务卫生整齐规范”等管理细节,给与会的全省高校师生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得到一致称赞,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一等奖奖牌

活动现场

全国升旗手总教官报告会现场

到“沂蒙精神纪念馆”进行学习

饭前一支歌

展示活动现场

展示活动现场

展示活动现场

展示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全体队员合影

十佳升旗手

全体参赛队合影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 照片提供: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