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警合唱团在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上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日至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暨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合唱展演在青岛大剧院举行,山东警察学院学警合唱团凭借过硬的实力,最终斩获一等奖。

10月初,接到参赛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团委负责组建队伍集训和参赛。期间,48名合唱队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等困难,在工会单亦宏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密切配合,刻苦训练。11月15日,我院代表队从全省160所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12月1日赴青岛与30支决赛队伍进行角逐,最终荣获学生合唱团非专业组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合唱艺术节以“歌唱祖国,逐梦青春”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抒发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我院合唱团能够组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公安大学生较高的艺术素养,也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警营文化建设的全面提升,成为我院美育工作又一硕果。学警合唱团将进一步优化队伍、加强训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团委 | 照片提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