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治安系开展学生干部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阅读次数:

10月17日至18日,治安系学员支队在明水校区体育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生干部练兵活动。本次练兵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铭记入警初心、强化队伍建设”为主题,主要对2018级、2019级中队干部和团干部共计170人进行集中训练,进一步规范队列礼仪,强化纪律作风观念,提升警务化管理水平。

经过两天的高强度集中训练,18日进行了队列考核。全体学生干部分4个男生方队和1个女生方队进行队列展示,同学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纪律严明,队列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本次训练的显著成效,有力提升了治安系学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其中,19级男一方队以突出表现获得优秀奖。

治安系学员支队负责同志全程观摩,要求全体同学积极推进队列训练和警务化管理常态化,做到训练标准不降低,严格要求不放松,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要以这次练兵为契机,锻造硬骨头,增强纪律性,充分展现治安系师生的精神风貌。

其间,2020级新生军训外聘教官、部分学员大队长担任考核评委。2020级新生进行了观摩学习。

开训动员

认真训练

认真训练

考核比赛

考核比赛

颁奖仪式

练兵效果呈现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治安系 | 照片提供:治安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