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我院2021年“金盾杯”大学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6月9日,学院“金盾杯”大学生篮球比赛决赛在明水校区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到场观看并为获得冠军的球队颁发奖杯。

据悉,此次活动由学院实战技能教研部、团委主办,学院篮球社承办。比赛于5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5支参赛队伍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1场精彩赛事,最终圆满划上句号。决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队员们奋勇拼搏、团结配合,场下的观赛学员呐喊助威、文明观赛,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最终侦查系代表队获得冠军,刑事科学技术系代表队获得亚军。比赛还评出了最佳领队、最佳教练、最有价值球员等奖项。

实战技能教研部、团委、侦查系、刑事科学技术系有关同志共同观看了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