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上午,山东警察学院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明水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锋、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何洪文、省应急管理厅科技和信息化处一级调研员刘桂法出席揭牌仪式,学院领导鞠旭远、刘大为、李亦农参加揭牌仪式,治安系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韩锋书记与何洪文副总队长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何洪文副总队长对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全力支持研究中心工作,推进社会治安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鞠旭远副院长对研究中心提出要求,希望各研究员有效集中科研群体智慧,加强治安学科与其他学科的融合交流,带动培养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努力建成我省治安与应急管理综合性人才高地。与会领导共同为首批聘请的特邀研究员颁发聘书。

学院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山东警察学院关于成立“山东警察学院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等非在编科研机构的通知》,研究中心临时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教务处、科研处、治安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

颁发证书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治安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