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2021年第二期政治轮训暨全警实战大练兵现场执法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2021年第二期政治轮训暨全警实战大练兵现场执法培训班在我院文东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政委王志栋作动员讲话,历城分局政治部主任张祝禄主持开班仪式。

徐仲成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培训班各位学员冒雪前来参训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与历城分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局合作,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学院在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和人才培养过程中,希望分局能一如既往地对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培训班在学院举办,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对学院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对于此次培训班,学院干部培训部精心谋划、积极筹备,认真落实有关管理规定,确保学员管理、课堂教学和服务保障质量,努力为同志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各位学员予以理解,积极配合,按照培训班的各项规定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健康防护,齐心协力共同把本次培训任务完成好。

王志栋政委对警院给予历城分局的大力支持和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当前公安机关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实际,就组织开展好此次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珍惜此次训练机会。大家一定要站在全局发展和自身发展的高度,深刻理解开展现场执法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立足岗位,确保训练贴合实战。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三是服从管理,确保培训实效。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要服从警院管理、遵章守纪,力争做到全员全勤。严格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潜心学习,刻苦训练,坚决做到学习训练和纪律作风都不掉队,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分局和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于11月12日结束。历城分局68名参训学员,干部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