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尼日利亚中高级警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上午,2019年尼日利亚中高级警官研修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开班。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向来自尼日利亚的警界同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随着中尼两国关系不断加强,两国警察间的交流也在不断深化之中。2010年、2011年、2017年都有尼日利亚的同行来我院学习。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希望通过此次研修,进一步推动深化两国警队间的相互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和工作共赢。

尼日利亚学员代表阿里门恩·阿杜姆·阿卜杜拉赫先生发言。首先介绍了尼日利亚警察部队的发展历史,警察部队的组织机构和职责。然后对学院承办本次研修班表示衷心感谢。

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期研修班时间为12月5日-12月19日。

开班仪式

学员代表发言

专题讲座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