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全省公安机关党建带队建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阅读次数:

12月6日,全省公安机关党建带队建现场推进会在威海召开。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同步收看。在家党委成员韩锋、隋从容、徐仲成、李敬崇、鞠旭远、刘大为到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进一步强化全省公安机关新时代党建带队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并讲话。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战斗堡垒。要把党建带队建作为一项经常性重要政治任务始终摆在首位,坚持以党建强担当,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务实作风,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学院处级干部、院属各单位推荐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