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阅读次数: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颁奖礼在青岛举行。山东省内50余所高校数学建模和电子设计竞赛主管领导及竞赛获奖教师、学生代表近280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本届竞赛我院勇创佳绩,2017级经侦三中队刘宇飞、2017级网安二中队韩世豪、2017级科技四中队接昭玮斩获全国一等奖,获得我院数学建模参赛历史最好成绩,这也是公安院校获得的第一个数学建模全国一等奖。2017级网安二中队周炳志、2017级网安一中队李秉键、2018级交管三中队赵国栋荣获国家二等奖。另外,我院还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级2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课外科技竞赛。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共106所院校共3601队参加,其中,本科组获全国一等奖32队、全国二等奖78队。据统计,全国一等奖获奖率0.866%,全国二等奖获奖率3.52%。

国家一等奖

国家二等奖  

 省级一等奖

省级二等奖

省级二等奖

指导老师刘怀辉、孙志杰带队参加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团委 | 照片提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