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收看由省教育厅主持召开的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韩锋、副书记隋从容、副院长鞠旭远、刘大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关于青岛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全省学校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个必须”的要求,即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防控措施必须科学精准,防控排查必须找出短板漏洞,防控责任必须压紧压实。

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保卫处、图书馆、实验中心、现代教育中心、侦查系、治安系、刑事科学技术西、经济犯罪侦查系、交通管理工程系、干部培训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收看。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