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夏津县公安局来我院商谈校局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阅读次数:

12月22日上午,夏津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郑虎,公安局党委委员王文浩、政治处主任张志刚等一行4人来到我院明水校区,就建立教学科研和学生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商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会见客人,参加座谈。

徐仲成对郑虎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夏津县公安局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徐仲成指出,近年来学院深入探索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和区域重点公安院校建设,立足公安实战需要和基层公安机关对人才的需求,大力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校局合作,推动构建完善校局协同育人机制。他强调,建立教学科研基地和实习基地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师生深入基层公安实践,树立警察意识,培养实战应用能力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系统规划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推动两类基地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形成完善的实践教学和科研转化应用体系。

郑虎简要介绍了夏津县社会经济发展、治安形势、公安局近来的工作情况、经验模式,并结合自身从警之路,就公安专业人才培养畅谈了体会与想法。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学院教师提供丰富的教学、科研素材资源和第一手资料,积极承担起共同育人的责任,为山东公安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尽一份力量。

学院治安系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双方签署了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座谈会现场

会见客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