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微信公众号荣获“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阅读次数:

12月25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举办的2020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山东高校最佳社会声誉奖和最具影响力政务融媒体奖两个榜单。我院微信公众号荣获“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学院宣传教育处派员参加,来自全省155所高校宣传部门和16个地市教育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以省内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研讨会以“UP!天天向上的力量”为主题,邀请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深圳大学等院校宣传部门以及北京艾利艾智库专家进行了主题分享,组织参观考察了山东教育社融媒体中心。

颁奖现场

奖杯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