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院级教研项目鉴定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阅读次数:

12月30日,学院召开院级教研项目鉴定验收会议,组织验收鉴定委员会对2020年申请结项的34项院级教研项目进行鉴定验收。

经验收鉴定委员会专家组评审,共有6个项目鉴定为优秀等次,分别是:宋菲《<道路交通管理>线上课程建设》,宋军《<刑事影像技术>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陈晓娟《<犯罪学>课程案例库建设研究》,李秀芬《公安院校“应用主导”型数学教学改革的探索》,王精忠《结构化研讨在民警培训中的应用研究》,张玮《<警务射击>课程案例教学研究》。

为做好项目鉴定验收工作,教务处于9月份下发通知,就结项工作提出要求,成立由15位专家组成的鉴定验收委员会,分5个小组对拟结项院级教研项目进行审核答辩。小组专家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审核结项材料,提出修改意见和研究建议,拟定鉴定意见。在专家鉴定验收会议上,各小组汇报审核答辩情况、项目完成情况、成果等次和鉴定结论,最后经专家委员会表决,34项院级教研项目全部通过鉴定验收。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项目研究和成果推广,推进教学改革;各系部要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项目负责人和成员要加强后续研究,做好成果的凝练提升和深化应用。

新闻提供:教务处 | 供稿单位:教务处 |